close
令人發思古幽情的名勝─新竹古奇峰多久沒來造訪這新竹的名勝~古奇峰啊~~上次遊完十八尖山後,隨即利用時間到新竹經青草湖的古奇峰想當初這個風景名勝,它可房屋買賣是熱鬧滾滾名氣又響叮噹的勝地唷~其實常來新竹,娘家也在新竹~娘家大嫂的娘家也在新竹就是很難挪出時間再度造訪(其實是沒想到啦!)今日再度來此聞聞古蹟的味室內裝潢道好多小時候的記憶也浮上心頭~懷念啊~~只是~不知是否非假日的關係遊客很少雖然仍舊香煙裊裊地飄著但讓我感覺昔日沸騰的榮景不再有些些淡淡的感傷哩!不過~借款一個名勝可維持至少50年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尤其那大大的關公神威地標,仍威武地端坐坐鎮此寶地彷彿仍是那當年風光帥氣的武官再現讓在新竹縣出生的我,內心又結婚是充滿以它為傲的驕傲感哩~~***********在此拍了許多好美的雕像和美景往後會一一與各位分享喔~************有沒有?就是這尊神威關公像好懷念他唷~~都這麼烤肉食材多年了~他手上的書還沒唸完啊~在他身邊~我顯得好渺小喔~大門入口處門樓天哪!裡面有好多迷人的古典景致古色古香簡直美呆了~處處有莊嚴的神像迂迴曲折的園內襯衫造景~彷彿置身紅樓夢裡的大觀園哩~廟裡有隻大虎像~應該和今年虎年有關吧~園內居然有恐龍骨頭化石?不搭耶~好熟悉的字~這啊~是我過年前春聯揮毫寫到快吐的字酒店打工~~嘻!我也來模仿美人的姿態~我有天份吧~像不像啊~只差沒脫衣服~不錯吧~哈~好舒服的感覺~景致怎麼拍都行~超有特色哩~置身在此~我不禁自我催眠~ 我是古代美人房屋二胎~我是古代美人~~我要拋繡球招親囉~~偷偷地模仿了一下神像的蓮花指~幸福的馬車載我往美好人生的方向馳騁~呀啊~乖馬兒快跑~~吼~~連這佛洞都好有特色喔~~有遠酒店經紀古時代的感覺還有續文~別轉台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zm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